大像素全景需要什么配件?

浏览
489
回复
7
收藏
0

楼主

2018-5-9 10:32:42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请问大像素有哪些配件和电脑要求?

沙发

2018-5-16 19:16:23
我猜你的问题包含两个方面:# a' l( k0 |# [  E5 V+ w! X& |$ c
1、摄影设备的配置
, K" w" C" `9 ?9 e& P% ^' i2、电脑的配置* x. v5 O" [: k- f! N* n
% k$ q4 j  {' r
大像素的范围很大,现在几亿像素都不算什么大像素了。6 G5 ^0 K! x7 Q7 c7 B3 }% Q
30多万元的飞思数码后背也不过1亿像素,性价比超出了穷全景玩家的想象。
  y: l. Y' q1 W. x$ O, D咱们是玩接片的,5D3用个24mm镜头轻松拿下2.88亿像素。
$ o5 a: H) y& i9 O1 V( c
* z: k  x# I% G换50镜头可以拼接出10亿像素,换200镜头可以拼接出220亿像素!
4 y/ W4 ~- y* P6 [' n8 u焦距越长,放大倍率越大,拍摄张数也就越多,最终的作品像素也就越大。
" \0 w# m2 w/ b; n( w; I
9 M' x+ Y! t. O. T  `

椅子

2018-5-16 19:19:16
至于设备,想要玩儿大的,有条件的话当然要上一个图形工作站。' N0 [* ^3 h+ D! u, L! j
" \1 J" ]$ b# g* @5 r4 |% {
如果你只要玩十亿像素内的,用当前主流高配电脑都没问题的。+ l2 M& l$ T) X

板凳

2018-7-9 17:25:37
鱼眼龙 2018-5-16 07:19 PM
$ C! R% [$ ~, h( h: E至于设备,想要玩儿大的,有条件的话当然要上一个图形工作站。
: y/ c$ B' z* S9 G2 d% |4 V8 K- D' V+ j; F3 r/ C2 T) @
如果你只要玩十亿像素内的,用当前主流高配电脑都没问题的。
- s9 W( C: y3 x
看样子我的条件还差很远哦还是先穷玩一下了

地板

2018-7-9 18:10:45
何勃然 2018-7-9 05:25 PM
9 I+ `& P! c1 `5 S- q2 ?, P看样子我的条件还差很远哦还是先穷玩一下了

$ A: m* u; s. T% Q: G大概这样子就可以啦^_^,144G内存,两个E5CPU 0180709180752.jpg   d' H3 ?4 v. {- Q" q" r, T

6#

2018-7-10 18:00:54
明海+ 2018-7-9 06:10 PM
) w! T- [2 T1 A, [6 s. E; }2 i8 O大概这样子就可以啦^_^,144G内存,两个E5CPU
( Z( `3 s& `/ m. d
QQ图片20180710175908.png
2 X. `: y: I% ^% Y6 G0 E, A3 X  U这就是我的距离
1 K! b$ r1 }. G3 r# }
9 b7 h+ X/ }, c6 j; R. Y) X
( J; L+ q4 t9 S1 _8 }2 P
0 E0 h2 {% c0 \8 V) F

7#

2018-7-10 18:07:37
何勃然 2018-7-10 06:00 PM
: M. ]+ n' u* ?0 b: v, u7 u这就是我的距离

% c  M* o" ~$ j我也差得远啊,顶多就是比你的框框多点。. T& f1 n+ _- o( l
TIM截图20180710180721.jpg : P+ g' g7 i+ M- R1 J+ v

4 l, Z& |8 y2 I4 W. x% [ TIM截图20180710180854.jpg
0 `" v6 O+ g1 J) z  Y

8#

2018-8-26 11:13:52
我也想学习一下大像素全景拍摄。但是我用200mm焦段拍摄的时候发现,远处对焦都是清晰的,但是近处就是模糊的。手动对焦矩阵拍摄,总不能近处对焦拍好,然后到远处再对焦再拍摄吧?超焦距的话,在外面不太好调,200mm超焦距距离也比较远,不能兼顾近处。

回复主题

已有 7 条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高级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