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环视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41455|回复: 42
收起左侧

JOOK 7月份在草场地219全景工作室的交流

[复制链接]
鱼眼龙 发表于 2013-5-15 08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美国全景摄影家JOOK LEUNG先生7月15-22日在草场地三影堂有个合作项目,期间将到CHINAVR全景摄影俱乐部CCD219全景画廊讲授全景艺术。CCD219容量有限,欲参加者到论坛跟帖抢位。
0 x. {" e9 `/ T4 \
1 i. w5 c8 }- j6 `, u. G4 l我已与JOOK通了几次话,他非常高兴与大家交流。最终日程待确定。地点初步定在草场地艺术区219号三层。
. Y' @' d7 Z1 |( H人数大约限制在30左右。3 J1 l- o  T( h0 J' A% E
" ]8 @5 R, r& s6 W! c. _: z1 v
3 e$ T8 f, M8 d; I- t  u, x
/ i( Z, _/ _& n/ ~
7 ?, N4 H7 E& |& @8 ?. P
2 y. x( G: x( u( d) v& C$ d
日程安排:
7月21日:下午与晚上,培训参会人员报到,地点另行通知。
7月22日:
9:00~12:00 培训 主讲 Jook Leung
5 E9 u6 X" P. F0 p5 ^& t12:00~14:00  午餐
14:00~17:00 培训 主讲 Jook Leung & 李景超
8 r' q) j% n' h) }6 ^' {18:30~  晚餐
7月23日:
7:30酒店集合,集体前往北京园博园。
9:00 到达北京园博园,与组委会领导交流
9:30 开始实践拍摄
15:30 集合,返回酒店
18:30~  晚宴
7月24日:
培训结束
+ Y. b7 i/ e$ U# P/ Y+ |
参会费用:
本次高级培训活动是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公益活动,为便于组织与保障,参会者需向主办方预交参会费用1200元/人,用于统一就近预定宾馆,提供会议期间餐饮,租赁交通工具(往返于北京园博园),制作纪念品。请于7月16日前反馈参会回执,并将参会费用转入以下银行账户,注明“参会费用”:
公司名称:易游无限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北支行
账号:0200218709006919662
会务联系人:
金景康 13801122056  jinjingkang@ez360.cn
刘紫环 15011175952  liuzihuan@ez360.cn
参会回执:
姓名
性别
单位
身份证号
手机号
预计抵达时间
 楼主| 鱼眼龙 发表于 2013-5-15 08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大约2日。
黔龙缘 发表于 2013-5-15 08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报一个名
福神 发表于 2013-5-15 08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dou 发表于 2013-5-15 08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!   
旗帜飞扬 发表于 2013-5-15 08:4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!报名支持!
simzine 发表于 2013-5-15 08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报名 强烈支持!
旗帜飞扬 发表于 2013-5-15 09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支持!
baolliu 发表于 2013-5-15 10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支持!# n& g5 n% K2 [6 |
haha504809024 发表于 2013-5-15 15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!  我的联系QQ:504809024
孟子欣 发表于 2013-5-15 15:5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报名学习! 电话:13601231930
梓明 发表于 2013-5-15 21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的好机会,一是向老师学习学习,另还能见到好多影友,报名,如能周六日就更好了~
金子说话 发表于 2013-5-16 00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支持活动
BH7NLJ 发表于 2013-5-16 12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支持了:(
光圈 发表于 2013-5-16 19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cqybxyx 发表于 2013-5-16 20:4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地主周扒皮 发表于 2013-5-16 21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极参加 ~~报名  
老汉姆 发表于 2013-5-16 22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,如果放假就回去参加!
boney 发表于 2013-5-16 23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
友邦天下 发表于 2013-5-16 23: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,好好学习!
捷龙全景-1 发表于 2013-5-17 01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
摄心不老 发表于 2013-5-17 10:40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严重报名参加!
元荣大宝 发表于 2013-5-17 12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长时间没和大家交流了!参加,希望我大哥保尼能到哦!
巨蟹星座 发表于 2013-5-17 12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 联系qq16980083
锐锐锐 发表于 2013-5-18 15:5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~~!
lightroom 发表于 2013-5-18 19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,报名参加。
) o) H( O$ Y, G感谢李老师组织安排
大美溪北 发表于 2013-5-21 21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报上名,届时努力前往听课。
苍蝇拍 发表于 2013-5-21 23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参加!李老师辛苦了
常来君2046 发表于 2013-5-22 17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一枚,初来报道,喜欢灌水聊天交流~宅宅更健康,呵呵
阎涛 发表于 2013-5-26 22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报名站位,努力参加学习。
豆与豆浆 发表于 2013-5-27 17: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三个人,我们离三影堂还挺近。
yeouning 发表于 2013-5-27 20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远了   好想参加
以德服人 发表于 2013-5-28 13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procolor 发表于 2013-5-30 11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,人到不了啊
逆风飞翔 发表于 2013-6-2 23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,强烈要求参加!!联系方式QQ:539360029
rolleica 发表于 2013-6-24 14:0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报名!!
乌拉草 发表于 2013-6-24 20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二人,电话13910968948
信琦 发表于 2013-7-11 18:0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
浪人 发表于 2013-7-12 23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!不知时间最终确定了没有?
麦田村 发表于 2013-7-18 11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是必须的!
大美溪北 发表于 2013-7-21 18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又一次失去机会。去不了了啊。
大美溪北 发表于 2013-7-27 21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天进来看消息,咋还没有交流活动的情况报道哦。
360RRS 发表于 2013-7-28 08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美溪北 发表于 2013-7-27 21:16
+ f+ H) H& m/ t/ z# q6 G天天进来看消息,咋还没有交流活动的情况报道哦。
  ~! e; h- k+ s- d8 w7 r* Z1 [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网站帮助|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四方环视社区 ( 京ICP备16029184号-5

GMT+8, 2019-6-19 12:03 PM , Processed in 0.132804 second(s), 100 queries , Gzip On, X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